Love U 2(三)

三、

 

陈伟霆和安徽台的编舞一起设计舞台上的表演。“肢障”同学半围观半参与,主要目标是把唱歌学会。

 

果然伴舞翩翩,主唱就扭一扭而已。编舞看他们俩的身高差,托举部分安排了矮很多的伴舞托举陈伟霆,结果一彩排,发现陈伟霆啊~全是腿啊~坐在伴舞肩膀上,就从高一头立刻变成了矮一头。

 

站地板上时帅气牵着小萌妹的感觉瞬间消失——咦,不就是举高高吗?我家肥妹举再高也是肥妹啊。为什么这视角一变换,就觉得自己是村东头傻小子看公主驾临了,不行不行!陈伟霆提出抗议,“高一点啦!为什么我这么矮!”还是保持原来的身高差舒服呀!

 

赵丽颖被他逗得咯咯笑不停,突然陈伟霆觉得手里一紧,连忙使力一抓。上半身差点歪下去的赵丽颖拍拍胸口吐了下舌头:“吓死我了。”

 

陈伟霆不敢撒手,“你不要再笑啦!腰又不好?”

 

“咦?你怎么知道我腰不好?”

 

“Kenny说的啊。”

 

赵丽颖呆呆地望了他一下,“哦~小斌斌呀!他还说我什么啦?”

 

“他讲你讲得蛮多啦,你的《陆贞》我也看过……诶!”手上加力捏了她一下,“唱歌了!”本来还想说什么的赵丽颖被托举的伴舞转得晕乎乎的,赶快接下一段唱词。

 

陈伟霆跟编舞沟通之后又换了几次托举都不尽如人意,最后只好取消了俩人高空转圈圈这个环节,赵丽颖托举进场就被直接放地上。终于顺眼也顺畅了很多。

评论(11)
热度(81)
©Vivien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