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U 2(二)

二、

 

还是北京,还是颁奖,还是熟悉的深圳飞北京,甚至还是熟悉的搭档——吴奇隆赵丽颖。自然是因为新剧《蜀山战纪》的又一个平台——安徽台有望谈成。安徽台一年一度的国剧盛典,除了颁奖之外还特意邀请了《蜀山》的男女主来跳开场舞。

 

让陈伟霆吃惊的是,同属偶像派,而且已经那么红的赵丽颖,居然不会跳舞。其实,早在2013年,师哥关智斌跟赵丽颖合作《追鱼传奇》的时候,陈伟霆就对赵丽颖如雷贯耳了。关智斌狂赞丽颖讲义气够朋友。而今天一上来,赵丽颖就笑嘻嘻地说:“伟霆啊,我是肢体残障呢,怎么办?唱歌还能忍,跳舞会吓死人的。”

 

陈伟霆被她圆嘟嘟的童颜和直接的性格萌到了。自己很容易就接受了这份亲近和示好。但是热心地教了一会儿……就五体投地地同意了她对自己的定位。最后只好安慰她说:“开场歌啦,我们负责唱歌就好,辣么多伴舞,我们随便扭一扭就好了。”

 

赵丽颖眼睛亮晶晶地望着他,好像思考良久才想通,突然甜甜一笑,出口却不是“谢谢”——“你会说扭哦~”

 

“哈?”陈伟霆一愣,然后灵机一动,“扭是北方话吗?广东话也有‘扭’字啊。”

 

“噢,不是,我是在想,你为什么不说‘柳’?”

 

“为什么说‘柳’?”陈伟霆一脸懵逼。

 

“那你为什么说‘辣么’?”

 

“……”O__O这姑娘也真是……“我们练舞吧( ̄▽ ̄)”

评论(9)
热度(90)
©Vivienn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