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U 2(一)

一、

 

经纪人说,现在还不能叫数九寒天,但是已经很习惯北方甚至想在北京买房子的陈伟霆依然觉得西北风犹如刮刀片。而最令人佩服的就是这一众美丽冻人的女星,瘦得大腿没有自己胳膊粗,还得比谁更露——当然也可能自己胳膊有点粗哦。

 

爱奇艺的尖叫之夜就在寒风刺骨的十二月举行。一下车,蜂拥而至的女皇们让凛冽的空气有了节庆的味道。可惜时间有限,向来重视粉丝的他也只能匆匆进入候场。场馆内依然能听见外边此起彼伏的欢呼声——也是呢,年底活动多,虽然不是什么含金量高的,大家总要分分猪肉,一年到头好看点。

 

爱奇艺跟别家又不一样,是各路明星都要搞好关系的。而陈伟霆的人生第一部大男主古装剧,也早已敲定了很多细节,爱奇艺是十分重要的播出平台。今天将第一次见到他的对手戏搭档,最近当红的花旦赵丽颖。自己出道年头虽久,但电视剧圈里还算是个新人,希望这部戏的各个合作方都是很好的助力吧。

 

早已心里有底,无可无不可地拿到了最受期待的奖项。吴奇隆一如既往地轻松搞笑,没有前辈的架子,也没有老板的派头,赵丽颖和他的关系,似乎比cp粉高涨的搭档张翰还要好上几分。不知道是不是萧索冬天的缘故,陈伟霆看着很可爱的让自己安心的合作伙伴们,心里却总觉得被什么坠住了,嗨不起来。

 

直到坐上飞往香港的飞机,发现这份刻意压抑的沉重愈发地要浮出水面,不得不面对。


评论(9)
热度(1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Vivienne | Powered by LOFTER